十字Cross

打滚卖萌求关注(๑>؂<๑)

【两个世界的全职高手】 第四章 时间穿越

  

  

  陈果的这个网吧叫做“兴欣网络会所”一共有两层,第二层还有包房,其他的都是员工宿舍。

  “因为员工宿舍满了,你就暂时住储物间吧。”陈果对着叶修说完后,转身跟叶秀说“你暂时先和我睡吧。”

  叶秀连忙摇头,然后双手抱住叶修的手臂(碰胸)说道:“我还是喜欢跟我‘哥’睡。”【叶修脸红】

  陈果看到这‘两兄妹’这么*,就不勉强叶秀去她那住了,毕竟储物间的床是上下铺的。

  “对了,你们的衣物怎么办?”陈果问。

  “这个你不用担心,老板把你的手机借我下。”叶修说。

  “哦,我手机在沙发那,你自己去拿。”说完陈果接着说“我去附近买个宵夜。”

  “那个,你们这,苏沐橙、楚云秀是女性吗?”正当叶修走向沙发拿手机的时候被这个问题愣住了。

  是的,愣住了。这么简单的问题,对于一个荣耀的高手来说岂不是很容易?

  “是的,不过,你为什么不知道?这么厉害的判断能力却不知道荣耀的职业选手?”叶修问。

  “哦,看来我想的应该没错,这些职业选手我当然知道,不过,和我那边不一样。”叶秀淡定的说着,说完后转身准备下楼的时候被叶修拉住,叶修拉着叶秀进了储物间锁上了门。

  锁上门后,叶修问起刚刚的话题“你刚刚说,和你那边不一样的意思是什么?”

  叶秀抬起头看到叶修脸上没有什么表情,但是好像对这个话题有兴趣。于是,找了个凳子坐下后跟叶修说起了她刚刚那句话的意思。

  “在刚刚你打荣耀的时候我再看蓝雨战队和三零一战队的视频,我发现蓝雨全是男生,我顿了一下,心里想着从遇到你的时候这里附近就有些不一样,在我刚刚那个问题确认后,我又想了想前不久一个科学家的一篇报告,是关于一篇时间穿越的报告,开始我也是不信的,可是到了这边,我发现全都变了,而我可能就是另一个时间的你。”

  叶修想了想,之前自己的确看过那一篇报告,因为没兴趣所以直接关掉了。

  然后叶修愣了下,接着问:“那你问性别来干嘛?”

  “因为我们那边的蓝雨战队,全部都是女生。”叶秀说。

  叶修然后脑补了下:万一蓝雨全变成女的,黄少天又会矮我都少呢?想到这,叶修笑了一下。

  还好,叶修的承受能力强,马上就接受这样的设定。

  “那你怎么回去?”叶修说。

  “没想过,既然会过来,那一定会有方法回去。对了,你那个账号叫什么名字。”叶秀说。

  “君莫笑。”叶修回答

  “君莫笑啊,也是木秋给你的吧。”叶秀又接着说“对了,让我重新熟悉下这边人的名字吧。”

  “哦,苏沐橙,是三点水的沐橙子的橙,苏沐秋,也是三点水的沐,秋天的秋……”叶修介绍完后,又问了句:“你也打算玩那个职业吗?”

  “嗯,没错,对了,为了防止遭到怀疑,我和你就保持兄妹关系,我可不想找麻烦,还有,帮个忙,你帮我跟沐橙帮忙要点衣服,因为穿越了,我只剩这个男装了。”叶秀说

  叶修也没说什么,走到沙发旁拿起手机,拨起一个熟的不能再熟的号码。

  “喂,沐橙啊,我是叶修。”

  “嘟……嘟……嘟……”

  叶修捧着手机,看着被秒挂的电话,叹了口气。不过他也不着急,很快,苏沐橙就打回来。

  “你说你是叶修?苏沐橙吧重音放在最后两个字上。”

  然后苏沐橙又问:“你怎么证明?”

  于是,叶修大叹一口气,然后鼓起勇气。

  “你第一次来例假在床上死活不下来,我和你哥PK输了只好穿了你的裙子去超市帮你买卫生巾”叶修说这一段的时候,几乎是崩溃。

  这可是真真的黑历史。

  为了不让超市收银台小妹觉得自己是个变态他还在沐秋的怂恿下穿上了裙子带上了口罩和帽子,贼一样的买了一堆生理用品回去。

  在电话那边的苏沐橙一片尴尬的沉默。

  这片沉默过后,苏沐橙又问:“你现在在哪?”

  “嘉世对面的兴欣网吧。”叶修问。

  “那你打电话给我有什么事?”确认后是叶修本人后,苏沐橙的说话方式也更有一点尊敬了。

  “我出来的时候忘记带衣物了,你帮我把我宿舍那边的衣柜里面的衣服放到衣柜后面的行李箱里带过来吧。”叶修说。

  “好的,没问题。”正当苏沐橙准备挂电话的时候,叶修突然来了一句。

  “等一下。”

  “嗯?还有有什么事吗叶修前辈?”这一喊,差点让苏沐橙把手机摔了。

  “那个,我这边有一个严重的事情,需要你过来才能解释,总之你再带一些女性的衣服……”叶修超级尴尬的说完。

  “哦哦……哦。”苏沐橙更加迷惑了。

  于是,苏沐橙一边不停的说“前辈有困难”来麻木自己,一边收拾女装。

  未完  by:十字

评论
热度(26)

© 十字Cross | Powered by LOFTER